吹冷气的老托比

丢脑洞和负能。 这个人干活不勤废话多
我真正开始玩这个是20160214,因为一直不会玩... 。
各方面请多包容。

这是粮(。【TV版亚尔斯兰战记】

CP:亚尔斯兰X耶拉姆

这个脑洞是女装耶拉姆出发去叶克巴达那前的小插曲///

       亚尔斯兰站在耶拉姆身后,看着镜中的涂抹了浓厚脂粉的少年,〝很不错……戴上假发的话便更像女性了吧。〞耶拉姆皱了一下眉,拿起一旁长长的棕色辫子,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便站起来转过身:〝殿下,这样如何?”亚尔斯兰看着他,惊讶眼前人的女装打扮如此中看,〝很好、这真是好极了。耶拉姆,在外貌上你已征服别人了。不如试着像女性一样说句话吧?”〝好吧。殿下觉得我可以说些什么……?”〝比如,向我撒个娇。”亚尔斯兰笑着说道。

     〝……可、可以。”耶拉姆犹豫着答应了。他清了清嗓子,不知为何却感到有些羞涩,捏着声音说:〝殿下……”,又立刻松下口气,〝这样可以了吧?”

       亚尔斯兰感到十分微妙。这样的耶拉姆似乎并没有违和感,反而有些可爱了。这样一想,便希望再听一听。〝啊哈哈…...挺像的,再说一句试试吗?”〝殿下,不要。”耶拉姆本想直接拒绝,却没有用本音,情不自禁地用女声回应。〝好、好吧,”耶拉姆只好佯装咳嗽,眼睛不自然地看向别处。亚尔斯兰看着耶拉姆微微涨红的脸,不禁微笑起来。然后,耶拉姆轻推亚尔斯兰的肩,〝殿下请休息吧,我该出发了。”

     〝去吧,耶拉姆。请务必打探到父王和母妃的消息。”亚尔斯兰收起微笑,转而忧虑的神情。耶拉姆也恢复了平日那副冷淡的表情:〝是,殿下。”再次整理了一遍女装打扮,耶拉姆便快步离开了破旧的小砖房,踏上了前往叶克巴达那城的路。


(最后:我吃这CP。不过安利卖不出去自己吃也是可以的(寂寞眼神

(如有BUG求忽视求轻拍。

(以及这是早前追动画时写的脑洞。现在发出来2333请多包容


评论 ( 7 )
热度 ( 15 )

© 吹冷气的老托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