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冷气的老托比

丢脑洞和负能。 这个人干活不勤废话多
我真正开始玩这个是20160214,因为一直不会玩... 。
各方面请多包容。

【三体x全职】论罗辑和罗辑

wuli小玖不会轻易狗带:

#一个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脑洞#

“我是主角团里的一员。”

“真巧我也是。”

“我是认真严谨的大学高材生。”

“我是玩世不恭的大学教授。”

“我被叶修发现带进了兴欣,最后和主角团取得了冠军。”

“我莫名其妙的被大史带去了联合国会议成为了面壁者最后拯救了世界——虽然只拯救了几十年。对了,你叫什么?”

“我叫罗辑。”

“哟真巧,我也叫罗辑。”

 
评论
热度 ( 44 )

© 吹冷气的老托比 | Powered by LOFTER